炜林纳改性塑料

佛山碳酸钙填充PP---广东炜林纳

碳酸钙填充PP料一直是改性料厂家的研究热点。如果直接用未经过表面处理的碳酸钙,效果非常不理想。一般情况下,会对碳酸钙进行表面改性处理,以改善碳酸钙填料与树脂基体制件的结合的紧密程度。当用活化的碳酸钙用量为40%时,碳酸钙填充PP的耐热性可提高30℃,而且改性PP制件的刚性会增加,但是PP制件的断裂伸长率、收缩率、拉伸强度和冲击强度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。



有研究发现,与轻钙相比,重钙在PEP填充体系中与PEP的相容性要远远高于轻钙。这是由于轻质碳酸钙粒子晶格缺陷严重,粒子表面极性大,原生粒子易凝聚或者团聚,从而碳酸钙容易以多聚集形态的形势存在。这种多聚粒子难以分散,与PP树脂相容性也比较差。 

希望以上的碳酸钙填充PP一些知识能对您有所帮助,想了解更多关于改性PP方面的知识,请关注收藏www.gdwln.com。 

炜林纳公司有着不同的碳酸钙填充PP材料,可以根据您对PP材料的要求来定制设计,免费上门调机服务,免费送样,免除您的后顾之忧。


评论